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友协
成功推动两家企业落户 市政府外办(市对外友协)招商服务工作实现“开门红”
时间:2024-01-19 撰稿人: 供稿部门:本站原创


本月中旬,市政府外办(市对外友协)积极开展招商工作,成功推动企叮咚(辽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利优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分别在中国(辽宁)自由贸易区沈阳片区、沈阳综合保税区注册,实现2024年招商工作“开门红”。

市政府外办(市对外友协)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成立招商工作专班,发挥外事资源渠道优势,积极推进招商服务工作,在对外交往和友城交流中突出务实经贸合作,与各部门、各地区、各园区积极协作、密切配合,推动项目、资金、人才、政策等方面信息共享,为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贡献外事力量。在企叮咚(辽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利优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落户过程中,专班全程陪同企业考察、洽谈,逐一解决企业在选址、注册等环节上遇到的问题,推动两家企业于近日完成注册,成功落户沈阳。企叮咚(辽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以中国(辽宁)自由贸易区沈阳片区为基地开展互联网销售,带动我市消费升级,并辐射东北三省及内蒙古自治区。辽宁利优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由沈阳俄中商贸有限公司与俄罗斯股东共同投资,将在沈阳综合保税区开展食品生产及销售。

下一步,市政府外办(市对外友协)将继续发挥外事资源渠道优势,全力做好对外招商引资工作,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沈阳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沈阳建设东北亚国际化中心城市、打造东北亚开放合作枢纽地中当好“排头兵”。
(供稿:祝刚,审核:何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