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韩国大田广域市
时间:2022-09-10 撰稿人: 供稿部门:本站原创


城市概况

大田是韩国六大广域市之一,位于韩国中西部,面积539.5平方公里,人口145万,是韩国铁路交通枢纽城市。

大田是韩国最重要的科技城市,被誉为“韩国的硅谷”,依托雄厚的科技实力和人才优势,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经济城市。这里的大德研究开发特区是韩国最大的尖端科技产业园区,入驻124家高新技术企业、329家研究型小企业、26个公立研究所、19所高校以及30个公共及国家公立机关等。

大田是一座历史文化悠久、自然生态秀美、科技时代潮流交相辉映的城市。在大田,你可以赤脚漫游鸡足山,可以徒步环游大清湖畔,可以悠然置身于儒城温泉,可以体验国际化的“零点庆典”,还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未来科技之旅。

2022年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盟(UCLG)大会将于10月10日-14日在大田盛大召开,届时,1000多个地方政府和组织机构将齐聚大田,围绕“战胜危机,走向未来的市民之城”这一主题,为促进全世界共同繁荣建言献策。

我市与大田于2013年结为友好城市,结好9年以来,在经贸、科技、文化、青少年等领域广泛开展了互利互惠、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交流合作。


城市风光

▲ 壮泰山云桥

▲ 壮泰山休养林

▲ 食藏山云雾景色

▲ 鸡足山

▲ 鸡足山赤脚庆典

▲  鸡足山黄土路

▲  宝文山

▲  大田韩巴树木园

▲ 树根公园

▲ 大洞天空公园

▲ 大清湖畔

▲ 上所洞森林浴场

▲ 国立中央科学馆和大德研发特区

▲ 大德研发特区

▲ 大田航空宇宙研究院

▲ 大田科学节

▲ 大田电子竞技运动场

▲ 国立大田显忠院

▲ 甲川河沿岸夜景

▲ 甲川河沿岸风景

▲ 韩光塔

▲ 大田 O-World主题乐园

▲ 大田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