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外办(市对外友协)开展“清洁沈阳做表率、扮靓家园当先锋”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
时间:2023-04-11 撰稿人: 供稿部门:本站原创


为强化党建引领,深入践行“两邻”理念,4月8日,市政府外办(市对外友协)20名党员志愿者赴于洪区南阳湖街道南阳湖社区开展“清洁沈阳做表率、扮靓家园当先锋”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着力为美化社区环境、提高城市品质贡献力量,叫响“党派我来的”。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对南阳湖社区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清理,清除公共设施上的小招贴,擦拭公益广告牌,清理白色垃圾和三堆杂物,摆放共享单车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街路周边的环境卫生明显改善,营造了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得到附近商户和居民的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市政府外办(市对外友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引导和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到清洁沈阳行动中来,共同打造整洁优美文明的社区环境,推动形成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发挥了积极的带动作用,为沈阳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了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