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陈双伟会见日本佐世保市港湾部部长一行
时间:2023-12-06 撰稿人: 供稿部门:本站原创


11月26日至28日,日本佐世保市港湾部部长大塚健率团来我市访问,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市对外友协秘书长陈双伟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陈双伟主任向佐世保市为“你好,沈阳”全球推介(东京站)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沈阳与佐世保结好12年来,双方友好往来密切,交流合作成果丰硕,结下了深厚友谊,这离不开两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相互支持。希望进一步拓展未来深度合作领域,共同合作举办沈阳—佐世保文化交流周活动,共同推动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市对外友协副秘书长刘振宁表示,将精心策划沈阳—佐世保文化交流周活动,充分展现两市的城市风光、文化艺术、人文特色,努力打造新时代友城间的交流典范。

大塚健部长表示,此次访问是他第一次到访沈阳,沈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回国后将积极策划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市友好合作关系走深走实。

代表团参观了沈阳故宫、中街步行街,拜访了市文游广电局,就共同推进两市文化旅游项目达成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