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韩国国际人才养成振兴院院长李贤珠一行访沈
时间:2024-01-26 撰稿人: 供稿部门: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沈阳市与韩国在文化、旅游、艺术、教育和青少年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应市对外友协邀请,韩国国际人才养成振兴院院长李贤珠一行于1月22日至24日访问沈阳,先后到访市对外友协、沈阳国际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并参观考察辽宁(沈抚示范区)韩国产业园·总部基地、盛京大剧院和老北市。

市对外友协副秘书长刘振宁会见李贤珠院长一行时表示,市对外友协愿与韩国民间友好组织携手,合作举办2024年系列主题友好交流活动,为中韩友城交流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间力量。李贤珠表示,将积极推动大田市市长代表团访沈并举办“友城市长日”活动,深化两市在经贸、文化、青少年等更多领域交流合作。

访问沈阳国际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期间,李贤珠院长一行与阚国平副会长等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促进会旗下的轩禾艺术馆馆长李辉现场挥毫,向韩国客人赠送了龙年春节福字作品。

参观辽宁(沈抚示范区)韩国产业园·总部基地时,负责人介绍了产业园发展情况和相关政策,希望振兴院协助宣传推介产业园,吸引更多的韩国企业落户园区。

李贤珠院长一行还参观了盛京大剧院和老北市,实地考察了我市文旅场馆和文旅市场发展情况,我市冬季文旅的繁荣火热和沈城人民的热情好客给李贤珠院长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韩国国际人才养成振兴院是一家非营利民间团体,2010年在韩国大田市注册成立,主要业务包括开发提高民众素养的人文教育课程、开展学生心理咨询辅导、与国内外机构开展人文交流、为外籍人员讲授韩语和文化教育等。2017年以来与沈阳、越南槟知省、日本岛根县、西北美等地开展了青少年、人文、医疗等领域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