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外办授予中航沈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国际交流示范基地”称号
时间:2024-02-08 撰稿人: 供稿部门:本站原创

2月7日,市政府外办授予中航沈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沈飞民机”)“沈阳国际交流示范基地”称号,市政府外办副主任郭红岩与沈飞民机副总经理张震宇共同揭牌。

郭红岩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沈飞民机近年来在展示沈阳形象、讲好沈阳故事和扩大沈阳对外影响力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沈飞民机作为我国民用飞机机体结构大部件的研发与制造企业,是国家民机系列化发展的核心骨干企业,主营民用飞机及其零部件的设计、制造、试验、生产、销售及相关业务和进出口贸易,客户涵盖空客、波音等知名航空制造企业,在研发设计等深层次国际合作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促进了沈阳与其他国家之间的经贸往来,提高了沈阳的国际影响力和经济外向度。

张震宇副总经理对市政府外办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沈飞民机将以获授“沈阳国际交流示范基地”称号为契机,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深入推进国际合作,以开放友好的工作氛围让外籍专家工作更安心、生活更舒心,为沈阳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