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外办授予沈阳君悦酒店“沈阳国际交流示范基地”称号
时间:2024-02-18 撰稿人: 供稿部门:本站原创

2月7日,市政府外办授予沈阳君悦酒店“沈阳国际交流示范基地”称号,市政府外办副主任郭红岩与沈阳君悦酒店总经理杨海荣共同揭牌。
郭红岩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沈阳君悦酒店近年来在展示沈阳形象、讲好沈阳故事和扩大沈阳对外影响力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特别是高质量服务保障了2024中俄(沈阳)经贸合作洽谈会等大型涉外会议、全市重要外事活动及各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举办的各项活动,为强化“外事+”、打造“国际沈”做出了突出贡献。

杨海荣总经理对市政府外办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沈阳君悦酒店将以获授“沈阳国际交流示范基地”称号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当好沈阳对外开放和国际化城市建设的窗口,为沈阳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东北亚开放合作枢纽地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