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外办(市对外友协)举办“迎新春、倡廉洁”书法作品展活动
时间:2024-02-18 撰稿人: 供稿部门:本站原创


翰墨飘香抒情怀,书法写意迎新年。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文化生活,在新春来临之际,市政府外办(市对外友协)举办“迎新春、倡廉洁”书法作品展活动,以优秀的廉洁书法作品展示廉洁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氛围,让“年味”更有“廉味”。

本次展览共面向市政府外办(市对外友协)全体党员、干部征集到书法作品14件,作品紧扣“迎新春、倡廉洁”主题,扬正气、颂清风,将传统艺术和廉洁文化有机结合,展现了创作者对清廉文化的思想认同和价值追求。

作品形式多样,字体风格多变,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给人以美的艺术享受,为观展者献上了一场传统文化和清廉文化的盛宴。

通过举办此次书法作品展活动,市政府外办(市对外友协)全体党员干部既得到了一次书法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清正廉洁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观展不仅是一场艺术熏陶,更是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把廉洁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