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外办举行“你好,沈阳”全球推介形象大使聘任仪式
时间:2024-02-20 撰稿人: 供稿部门:本站原创


2月19日,沈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聘任日中经济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马晓平为“你好,沈阳”全球推介形象大使,推动“你好,沈阳”全球推介品牌持续升级。

马晓平现任日中经济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他积极团结旅日华侨华人,推动中日文化经贸等领域交流,在中日民间友好交流和经贸活动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聘任仪式现场,马晓平表示,作为一名沈阳人,看到沈阳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涉外公共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国际化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将积极通过日中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平台,持续宣传沈阳,为沈阳代言,传播沈阳声音,讲好沈阳故事,展示沈阳形象,助力打造“你好,沈阳”全球推介品牌升级版。

去年以来,沈阳市高质量高密度开展了“你好,沈阳”全球推介活动,全维度展示“国际沈”城市新貌,为招商引资引智、深化国际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提升沈阳国际形象和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沈阳市将全面打造“你好,沈阳”全球推介品牌升级版,通过聘请国际知名沈阳人、侨领、沈阳海外同乡会会长以及在沈重点外资企业高管担任“你好,沈阳”全球推介形象大使,打造推广“你好,沈阳”品牌的宣传矩阵,营造良好的国际化营商环境,让更多中外友人了解沈阳、走进沈阳、扎根沈阳、圆梦沈阳,进一步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和竞争力,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彰显“国际沈”的靓丽风采,在辽宁打造新时代“六地”中当好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