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中经济文化交流协会访沈
时间:2024-03-22 撰稿人: 供稿部门:本站原创


3月15日,应市对外友协邀请,新加坡新中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体验式教育中心主任赵光普一行访沈,考察东北育才学校,并与市对外友协、市教育局和东北育才学校就新加坡公立大学交流项目以及加强校际友好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光普表示,新中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秉持“顺应时代、与时俱进、开创未来”的理念,为促进新中两国经济合作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为深化地方交流提供支持,并重点介绍了新加坡社科大学(公立学校)多元化的教育模式。新加坡Allstar公司(公立教育项目)董事长、东亚高中部校长金铁军表示,希望东北育才学校优秀学子参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海外主题课程,丰富知识结构,拓展全球视野。

东北育才学校副校长李宏杰表示,东北育才学校是省级示范性高中、优才教育实验学校、科技创新先进学校,希望通过代表团此次来访推进与新加坡教育领域交流与合作,帮助中国学生了解新加坡教育体系,合理规划未来学业发展。

下一步,市对外友协将与新中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建立工作对接机制,积极推进新加坡与我市有关学校建立友好合作学校,积极推动校际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