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府外办党组组织召开“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机关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2-01-04 撰稿人: 供稿部门:本站原创


12月30日,市政府外办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会议由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陈双伟主持。

会议传达了王新伟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有关要求,号召全体干部党员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决战就要决胜的气势,以强烈责任担当扛牢振兴使命,做到求实、务实、踏实、做实;要“干”字当头、“实”字破解,专班带动,狠抓落实;在“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转变观念、转换动力、转型发展;要勤于思考、敢于斗争、善于落实。

会议通报了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审议通过《中共沈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等情况,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办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

一是要按照全会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有关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斗争意志、斗争本领、斗争骨气,主动寻标对标、达标夺标;要在推进全市对外开放中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外办平台资源优势和服务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推动沈阳成为东北亚对外开放新前沿;要深入对标“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12个突破”有关要求,做到躬身入局、勇于担当、善于落实,在新担当中施展新作为。

二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外事无小事,全体干部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到绝对忠诚,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外事纪律底线;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净化朋友圈、严肃生活圈、壮大事业圈,打造过硬队伍,创造一流业绩。

三是全办要加强团结,齐心协力、殚精竭虑、只争朝夕。要“稳”字当头,绷紧发展之弦、提高斗争本领、守住发展底线,“两节”期间要合力铸牢“铁桶”式疫情防控,抓好节日安全等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在“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的伟大实践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呈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