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府外办(市对外友协)“三长五员”工作专班恪尽职守、勇毅前行,坚决筑牢疫情“社区防线”
时间:2022-09-05 撰稿人: 供稿部门:本站原创


市政府外办(市对外友协)坚持党建引领,始终将抗击疫情作为践行“两邻”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全力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全市统一部署,8月24日以来,市政府外办(市对外友协)“三长五员”专班的25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于洪区南阳湖街道2个社区共21处包保点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叫响“党派我来的”。

在我市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专班成员坚持深入点位,履职尽责,迅速熟悉小区卡口设置、楼院环境,摸清居民底数、人员结构,严格查验“四件套”、全面落实“三问两查”,认真做好小区环境消杀、来返沈人员摸排等工作,全力动员居民按照要求参与核酸检测,协助维护好核酸检测队伍秩序,督导小区商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张贴场所码,积极协助解决包保小区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充分发挥了“三长五员”专班与社区防控、物业防控和联防联控的协同作用,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织密群众健康的守护之网、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贡献了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