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府外办举办“年轻干部上讲台”系列培训暨青年“外事思享”论坛
时间:2023-04-18 撰稿人: 供稿部门:沈阳市委市政府门户网站


为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国际化、复合型”外事干部队伍,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业务能力,激发干事热情,4月14日,市政府外办举办“年轻干部上讲台”系列培训暨青年“外事思享”论坛,市政府外办及市对外友协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年轻干部上讲台”系列培训暨青年“外事思享”论坛是市政府外办按照全办“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总体部署,精心设计贯穿全年的系列培训活动,安排23名年轻干部围绕对外交流、外事管理、公文写作、党的建设等内容分享自己的所见所悟、所思所感。本次培训以公文写作中常见错误和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主题,主讲人通过理论讲解、实例分析、互动分享等方式,进行了精彩、生动又深入地阐述。参加培训的干部纷纷表示,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受益匪浅、倍感振奋。大家将以系列培训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在推动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下一步,市政府外办将持续开展好此项活动,通过常态长效的人才培养机制,聚焦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全体干部创新突破、提升能力,着力夯实业务基础,打造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外事干部队伍,为推进沈阳高水平对外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