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府外办(市对外友协)组织参观 “清风正气新征程——沈阳廉洁 文化艺术作品展”
时间:2023-04-19 撰稿人: 供稿部门: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丰富廉政教育载体,4月18日,市政府外办(市对外友协)组织党员、干部到沈阳市博物馆参观“清风正气新征程——沈阳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本次展览以清风廉韵为主线,共分为“嘉言懿行”“清风传家”“精神谱系”“清廉沈阳”四个单元,展出作品300余幅,涵盖国画、书法、油画、漫画、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展现了廉洁文化的丰富内涵,倡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做廉洁文化的自觉学习者、热情宣传者和勇敢实践者,彰显新时代廉洁文化的生机和活力。市政府外办(市对外友协)全体观展人员依次参观了四个单元,直观地感受了深厚的廉洁文化底蕴,在心灵上感到强烈震撼,在思想上得到深刻洗礼,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底线意识、规矩意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洁文化参观既是一次生动的廉洁文化课,也是一次崇高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将崇德尚廉升华为精神追求、转化为自觉行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